close

國中老師有交代,我們要關心政治但不要涉入政治。

後來這個老師跑去當校長,成了個官兒,

大概也會很....泛政治化吧,

聽學弟妹們說,他當校長後,好像沒有以前那麼討喜了。

 

無獨有偶,我老北也說過類似要關心不要涉入的話,

然後他哥,也就是我阿貝,選了里長,

還一連兩任、連後來幾任里長都要來請益、

甚至借用阿貝的地方來當競選總部

(難道是傳說中的蹭人氣?!)

現在,老北還滿常被說: 老里長的弟弟,

好像.....也跟政治脫不了勾了。

 

有次我同學問我 關於婚內出軌這件事。

我說: 基本上如果你以後沒有要選立委還是選議員之類
我想應該是....沒關係吧!

(我的道德感有問題請不要理我)

不過如果有天終將走入政壇,那建議還是潔身自愛咩。

畢竟選立委選議員時才被爆料雙人枕頭或是招妓或是師生戀

等等,可不是什麼美好的曝光經驗。

雖然私德是私德,能力是能力,

然而公眾人物的操守總是比較引人注目及關注。

尤其是藝人,根本擺脫不了如影隨形的狗仔除非你不夠紅這樣。

 

只是,藝人的出軌我反而覺得理解欸--我只是理解好嗎沒有覺得對或是不對。

畢竟首先藝人就是個比較感性的職業,情感豐富假戲真做弄假成真都很有可能,

或是說一起拍戲一起主演一起主持等等的朝夕相處日久生情逾越分際這種事其實

有很大可能啊。就連凡人如你我,日久,總會生情。

凡夫俗子有七情六慾有愛有嗔,明星藝人也是人啊。

何況有些根本就演的是一對啊! 那麼出不了戲聽起來也非常非常合理的。

只是,總是要被檢驗的,被評論的,逃不掉無所遁形的。

還有,畢竟誹聞也不是什麼光宗耀祖的事,

(也不一定,假使我能跟男神傳誹聞應該是很光榮的)
(我這階段跟任何人傳都很值得炫耀吧?!)
(對我大概是道德淪喪)

這種事情絕對應該低調,保持緘默,

自認為無辜或是洋洋得意絕對是大忌。

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說些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這種話,

或是我們只有親嘴沒有喇來喇去,

(乾脆說沒有督進去好了)
(你不說她不認的話其實我們還真不知道有沒有督)

還有網紅啊! 知名部落客啊! 只要稍微有點名氣或人氣,

總擺脫不了被公眾圍觀私生活的時候。

例如有個作家小朋友幼稚園班上停課期間帶去逛街
然後被抨擊.....當然她的回文可能也有一點關係。

其實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都可能做過類似的事啊~
只是還好我沒有名氣也沒有人氣。

 

.

.

.

.

然後我想,我這輩子還是不要出道好了。永遠、永遠不要當公眾人物
畢竟黑歷史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