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每次制式的介紹公司,介紹夥伴,

有天我心血來潮,覺得應該給新進夥伴一些不一樣的,

於是我寫了一封信:


首先,菊花解接代表業務部歡迎兩位新夥伴,M
讓我向兩位簡單介紹下我們公司、還有那些你可能會想知道的事。

公司最早的團隊就是HEME是你老闆和我老闆,
不會常常出現,他的代理人是S—營運部主管
發薪水算獎金處理辦公室大小事那個人。

(如果有一個女生可以決定你是5號早上5點薪資到帳還是晚上23:59拿到的人,請務必對她好點)

如果有一個大叔悠哉走進來,跟大家都很客氣開心陪聊陪吃飯,那就是你老闆我老闆、俗稱學長

相信我,他私底下跟營運團隊對話的時候絕對沒有那麼友善,
尤其追業績的時候幾乎和討債集團沒兩樣,真的。

 

基本上E不太會管大家在做什麼(我有沒有說過他是很Free的牡羊座)
他常常說的一句話是: S/H/M沒意見我就沒意見。
是的,說到這,你可以發現boss,不是,是NPC是這三個人,
他們會給你遊戲道具、提供你遊戲指引、協助你通過新手村,

當然也會在你等級已經練到10級的時候給你更困難的任務來升級^ ^

 

Version: 誠信、專業、負責。

業務實務面: 認真、專業、負責、熱情。我們需要認真負責專業熱情的夥伴,
未來的考核也會就認真、專業、負責、熱情作評核。

認真積極看待每一個案子,不論大小。

學習專業知識、技能並且專業的表現。

對客戶負責、對公司負責、對業績負責。

對客戶、夥伴都熱情、禮貌。


表定上班時間為9:00-18:00,週一~週五,跟著政府休假。另外有特休、員工福利假等。
隨著你的努力會得到不同階段的福利喔~~

不成文的默契是星期五提前在17:00下班、連續假日16:00

等級3之後可以得到公司門禁卡,自由進出公司—那麼你想多早來、多晚走都沒問題,

在那之前9:00以後再來公司就好,太早沒人給你開門啊。
公司旁邊有早餐店、附近有全家/7-11,隔壁有簡餐店,都可以利用。
公司準備各式茶水飲料零食,並有電鍋冰箱微波爐,如果想要帶愛心便當是沒問題的,

平常也可以跟著大夥一起訂餐。

每個月會有跟土地公請安的活動,兩次,自由參加—鼓勵業務都能參加,信仰不同的話當然也沒問題。

沒有制服,請穿上你 “上班的衣服”(就是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剛剛還在種田、還是待會要去遊樂園、想要去夜唱還是即將上床)
原則上男生的衣服要有領子和袖子(襯衫、POLO)、女生可以露鎖骨但盡量不要露乳溝、可以露肩膀但盡量不要露肩帶。

業務部不成文規定:casual smart, 是叫你casual去演示smart, 不要真的casual嘿。
公司門口可以停機車、公司附近白線都可以停汽車,公司有一台自行車可以自由取用^^

關於工作~
有些事前輩不見得會教、但你可以偷學

我們沒有教室,但npc會創造各種情境來提供你培訓、當然也會安排外訓。

不見得坐下來對著黑/白板才是上課,歡迎把握每一個情境和機會,吸收專業知識和職場技巧。

每個等級比你高的玩家都有可以挖的技能或技巧,等級比你低的也有可能有。

Open mind(and open eyes)你會得到很多的^ ^

 

以上資訊提供參考。歡迎你們 ~很期待跟你們一起工作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