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沒同意放下平板,伊知學哼哼著,表情稱不上愉快。
季薇橫他一眼,沒好氣的說 古古怪怪的幹嘛呢!”
女兒都成年了有需要你同意嗎?
此刻他們兩坐在碧荷新泉的餐廳裡,對面是姚景書和張夙云。
今天兩對老朋友約了來打球。微曦打到天亮又打到球場人開始多了起來。
才正覺得筋骨都拉開了,想說沖澡後來吃個悠閒早午餐,然後姚家夫妻遞來平板,
伊教授被迫跟著看了場求婚實況轉播。從準備工作到女主角點頭、彩帶滿天,
伊教授:”……..”以前不知道這小子套路這麼深。


看著老友這般作派,姚景書只是一笑,張夙云也是明白伊教授的個性的,
趕緊替自家兒子在準岳父面前博個好感度 這小子是不好,可也是大伊你教的啊

當初姚鴻琝回國,姚景書二話不說給他找的商業經營導師就是伊知學。

說好了易子而教的,自己也確實對數字、報表、後勤和行政這塊更為專精,
行銷、開發乃至應酬與和各路人馬各種打交道這種在外面長袖善舞的事,
以前伊知學做,後來他要離開說去清清靜靜教書,姚景書乾脆叫他帶著姚鴻琝做。

當時姚景書:“清淨什麼啊,六根不靜的人怎麼清靜。

伊知學: “…….”老子只有一根不淨! 而且這話你怎麼只敢在我面前說。
總之離開是必然,大家已經過了當時開創時期的革命階段,
那時候KP都已經長大、穩定成長、持續收益。
加上姚鴻琝都要回國了,此時不退更待何時?
好兄弟了一輩子,到時候要是為了企業利益或是職位臨老兄弟鬩牆多不好。

伊知學執意不要戀棧,姚景書也只能放人,
但他畢竟是天生的
領袖型人才、妥妥的企業家氣質,
當然得幫忙調教下後輩。就把快回國的姚鴻琝塞給他。

姚景書一貫的正經、矜持,端端正正的臉上從來就穩重、雖然不兇,但就讓人不敢造次。
從來就是笑笑講嚴肅話的形象,跟伊教授不管是對學生、或是下屬都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風格完全是兩件事。
外頭常有人會為這樣南轅北轍的兩個人怎麼會是好朋友、還好了半輩子。
一起做事業、還合作愉快,而感到驚奇。
兩個人還真是稱得上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從中學到中年,一路同學、
同時創業、同事、還馬上要當親家…..如果伊知學不反對的話啦。

好兄弟的交情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還動員一堆人去助陣,是搶親還是演戲啊!公私不分、誰教的啊伊知學仍然不太服氣。
夠了你季薇好氣又好笑,心知肚明他不過就是捨不得。
也是有心想擺擺岳父大人的譜吧! 她好笑的想。

咳,姚景書還是那個和氣的臉,動員這件事我扣他薪水好了
他說 公私分明,也好讓大股東放心啊!”他意有所指。
伊知學目前還是KP第二大股東沒錯。

南區的房子其實裝潢得差不多了,張夙云問準親家的意見
你們要不要去看看?”
伊知學還在那邊哼哼著,幹嘛不買間新的事不是買不起我可以送他們一棟啊
是在暴發戶什麼啦! 季薇好笑的輕推他一下,才轉向未來親家,優雅笑著。
不用啦~他們喜歡比較重要


別擔心,他們都在一起多久了張夙云大力保證 鴻琝肯定了解絨絨的喜好
放在心上的人呢,她喜歡什麼愛什麼樣的風格一定早就嫻熟於心,這裝潢肯定能夠讓媳婦滿意的。
聽完季薇不太放心,要說瞭解是瞭解的啦,但就怕這傻女婿瞭解的不夠。
要不怎會有之前那種你不問我不說我們就這樣各自生活的狀況發生。
想想,還是跟伊知學說了句: 不然你還是去看看?
"也行,"伊知學睥睨的看著平板,"要到現在還是不懂我女兒啊! 也不用結婚了"


季微看著他那不可一世的作做樣,真是想打他。
思緒飄遠,忍不住又要嘆息。感情這事還真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的。
這準女婿的用心是夠的,就是好像不太聰明呢。
偏偏自家女兒是個內斂的,喜歡不喜歡總是表現得平淡,
即使覺得委屈了、也會求全。

過去這幾年她也不是就滿意那種低調的戀愛、平淡嫻靜的相處。
雖說歲月靜好也是讓人心安、但這樣那樣的傳聞也讓人心慌。
而姚鴻琝又不曾澄清雖說他實在是不知道、也沒想到。
好在後來李家大少一表白,這事情也就說開了,結局也完滿。

姚鴻琝: ……………………….岳母你知道我的學校我的科系很難考嗎?我真的不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