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熱鬧的會場在午後時分迎來一小波冷靜的休憩時間。

這個時刻參觀者們都在會場四周的美食區享受。

開展這三天據說這周遭的美食區、餐廳們也都大力促銷辦活動,

對來訪的貴賓來說,絕對可以衝鋒陷陣,何況台南本來就美食多。

 

擁擠的會場稍微降溫。趁著人潮呈現三三兩兩、各公司攤位也稍微能有餘裕,

放慢步調接待上門的來賓。侯擎允跑來對面攤位串門子。

一整個早上看伊蒔絨都忙得分身乏術,想來應該沒心情搭理自己。

猴子還是有自知之明的,這一兩年下來在若有似無的追求、

三不五時的碰面中,好歹也是摸了清楚,這姑娘呢是不排斥他的---

當朋友的話。不過當男友的話,都不曾正式說出口呢她也能用冠冕堂皇的

各種理由來讓他打退堂鼓,還生氣不得。

欸猴子哥我沒有哥哥,你就像我一直想要擁有的哥哥一樣

當哥哥是可以啦!看你是要在什麼場合什麼情境叫哥啊~侯擎允很想歪樓。

猴子哥你知道嗎?心理學家說像我們這麼談得來肯定是親兄妹,沒別的

哪個心理學家說的你叫他出來我保證不打他。

仔細看看我們長得挺像的啊! 欸猴子哥你長得像我爸欸”…..真的沒有,

伊教授風流形象深植人心,侯擎心想自己真的不想長得像他,即使他再帥都不要。

就不能是夫妻臉嗎!

有一種緣分就是我們是異性閨蜜啊~”誰跟你閨蜜!我想要登堂入室去你的閨房!

......好啦也不是一定要去閨房,侯擎允自問兩人是沒有那種,

天雷勾動地火的如火如荼。

但相處很愉快欸,人談戀愛不就應該要神采飛揚嗎。

如果兩人可以在一起,每天開開心心不好嗎?

"你看,我們就是忍不住要逗對方笑"她說"戀人才不會這樣"

連相視一笑這麼有默契的事,她都可以說看吧猴子哥我們看彼此就是會笑場

……………不是啊絨絨妹妹,人家男女相視一笑接下來應該是無聲勝有聲、慢慢靠近,

來個親親還是抱抱之類好嗎!你才笑場妳全家都笑場!

好啦反正你就是不愛咩,侯擎允也是接受啦。

 

本來想著至少我們聊得來啊! 男女朋友四個字我們完成後面兩個字了,五十趴。

相處的那麼愉快,哪天也許沒有合適對象也是可以考慮一下彼此對吧。

比如三十歲你未嫁我未婚,湊合湊合也不錯不是嗎。

哪知道原來你說了好多種理由,其實真實理由只有三個字,姚鴻琝。

三個字,還挺難寫的三個字。

可惡琝子哥監守自盜公私不分潛規則學妹然後學妹還愛他啊!

侯擎允忍不住腹誹。

從前天晚上到昨天心理一直有一種!我拚了半天,結果你空降的感覺。

雖然大家夥都是好朋友,但就像打麻將輸給好朋友,還是會稍稍的有點,

那麼一點點,靠! 我輸了啊。的微妙心情。

後來昨天開幕式看他們相偕而來,仔細想想人也不是什麼橫空殺出,

根本早就圈地為王了吧。這才稍稍甘願了點。

何況他們倆站在一起那個氛圍,嘖嘖。還真的有點,難以插足的感覺。

 

現在的時間剛好、不太忙也不太閒暇,正適合半公半私的聊兩句。

侯擎允倚著KP的櫃台,姿態輕鬆。

白襯衫和牛仔褲,牛仔褲還很時髦的有些破洞。白色高筒球鞋、整個人就是

一個爽朗陽光的大男生。很招眼,過去幾個參觀的客人紛紛注視。

KP的幾個午餐留守同事也忍不住看了過來。

這帥哥是誰啊,感覺是不是想追自家老大呢。

人高腿長臉陽光,高鼻大眼寬肩膀,還是對面"Young-漾"彩妝的高層主管吧,

大家剛剛都看到了,他可是在現場指揮若定的角色呢,

這樣出色的人,那老大你是答應還是答應還是答應呢?

欸不對啊,咱們老大的老大也不差啊。

是比較文弱一點,可也比較溫柔啊。

比較沒那麼陽光,但也沒那麼笑容氾濫啊~

KP的同事們想,咱老大應該不喜歡中央空調型的男生吧~

到處送暖這個不行。

 

真的就跟你家琝子哥?”他半真半假,帶著不太正經的笑不後悔錯過哥?”

猴子哥~~”伊蒔絨拉長聲音,你是我哥啊! 再怎樣我們也不會錯過。

閃亮亮的眼神,帶著笑意和真摯。

!這眼神太真太誠懇,侯擎允覺得自己就這樣信了也沒關係。

! 好啦~”侯擎允站直身體 哥總等著你還是那樣不太正經的聲音。

"哥帶你去吃飯,別說! 這裡我很熟......"走吧走吧不管是乾哥還是哥,我們--

欸欸欸哥,伊蒔絨打斷他,手肘還碰了碰他,兩點鐘方向,大波浪長腿妹啊

讓我看看是大波浪還是大波、浪……”侯擎允故作自然的轉頭,然後頓住,

慢慢的回過頭……”你這丫頭真把哥當閨蜜還是好兄弟嗎!

是有個妹啦,可是正常男女生,不會討論正妹吧?!

你的心有多大才會跟一個心裡有你的男生討論別的女生!!

伊蒔絨調皮的笑哎呀你別害羞啊~咱們兄妹有什麼不能聊。

你也會叫琝子哥看正妹嗎侯擎允語氣澀然。你是不在意我的性別吧!

我長得這麼陽光這麼直男樣!

看啊!有正妹大家看! ”伊蒔絨正色。不過姚鴻琝看完總會認真評價:

胸沒有妳大臉沒有妳小腿沒有你長腰沒有妳細,我看完只好多看看你洗眼睛。

這段話伊蒔絨沒說。太害羞了。

 

猴子!”姚鴻琝和蘇可彤走過來,他跟侯擎允打個招呼,然後拉過伊蒔絨,溫言:

“Chole 買了沙拉給你,去休息下,嗯?”

是啊Liz, ”蘇可彤爽朗笑剛剛還跟老大說你們五月超亮眼啊

她豎起兩隻手的大拇指根本超強! 五月做了前四個月的總和!!”

姚鴻琝低笑了聲真的是五月做的,比前四個月都多。他低頭看伊蒔絨。

侯擎允:………….我覺得你在開車但我沒有證據。可惡你一定不是說業績!

我賭那盒沙拉!

伊蒔絨沒留意他們的眼神交流,只和蘇可彤聊了起來。

昨天下午開幕到明天下午展覽結束,除了伊蒔絨和行銷團隊會在這邊待三天,

KP的一級主管則會輪班在現場坐鎮,昨天到今天是蘇可彤和姚鴻琝,下午

邱郁承會帶著幾個開發人員一起,陪著行銷團隊一起待到明天收場。

伊蒔絨剛好想和蘇可彤討論這個月的數字和報告彙整。

姚鴻琝催著她去休息。

侯擎允: 欸不是,琝哥你來得不是時候,我正在撩你女朋友。

這樣,姚鴻琝頓了下,好似考慮了一秒不然等我們回來再給你撩。

侯擎允:………

欸不是,你好歹也應該算霸道總裁本霸,好啦本總。總欸,這麼大方好嗎。

不是應該說些這是我的女人之類的話嗎。

侯擎允突然有些懂,為什麼伊蒔絨會選了他。

至少,侯擎允撇了撇嘴,至少是懂了為什麼自己不會被選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