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集團爆發收賄醜聞、涉及的主管甚至還有辦公室不倫戀的消息,

在一夜之間傳遍業界和網路。

接下來的一週KP的能見度一直很高,熱度蹭蹭蹭的往上冒。

各種傳聞都有,不管是同事的匿名爆料、名嘴的說法、還有各種傳聞。

但KP一直沒有給出說法。

 

直到幾天後的現在。

"我們確實有被調查、不管如何,配合司法和檢調都是我們應該做的"邱郁承不卑不亢,

"沒有,謝謝您的關心,我們的股價仍舊穩定中成長"有禮的微笑。

"據內部了解,確實有感情事件,但沒有所謂的不倫,畢竟男女雙方都是單身"還是笑。

"不,我們沒有規定禁止辦公室戀情" 這題有點八卦,所以邱郁承回答得很輕鬆,

甚至還有心情想著絕對不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呀不然老闆怎麼辦,邱郁承壞心眼的想著。

"KP所有線上產品甚至往年的產品都禁得起考驗"繼續溫和發言,帶著禮貌的微笑。

"事實上我們的客戶滿意度歷年來都是高的,各位記者朋友可以看這邊............."

 

看著網路直播,伊蒔絨感嘆"果然是個人才、滴水不漏溫潤如玉啊"搖搖頭

"這韓星的長相就是吃香,沒人會覺得他在粉飾太平吧! 一臉無辜老實貌啊! 嘖嘖!!"

"我也覺得!!"蘇可彤很興奮"顏值代表一切啊!!"

"簡直就是電商金童!!"

姚鴻琝默然,這兩位女士一早來他辦公室匯報處理狀況,並且一起收看安排好的記者會。

然後討論的重點是KP發言人多帥多帥.......

"兩位女士醒一醒,"他忍不住"人家剛退伍,你們不要殘害國家幼苗好嗎"

"你沒聽過女大三抱金磚嗎?"伊蒔絨不鹹不淡看他一眼,也不管他臉上被懟得精采表情;

回頭拍拍蘇可彤"可彤,上!!"

"上什麼上~"蘇可彤沒好氣"他是前男友弟弟"

這麼精彩!!伊蒔絨睜大了眼睛"說說看!!"

"我也是這次事件才知道......."蘇可彤訕訕的。
 

處理"K事件"的時候,蘇可彤是打算請自家老哥和老同學聯繫下的,

青格老總可以出面澄清一下的話,對雙方都有利。

畢竟影響的可不只KP的聲譽,青格行賄一事要是坐實了,

恐怕對形象的傷害會更大。誰知道青格手腳更快,這邊檢察官剛來呢!

那邊已經把行賄的那個許經理交了出去。

 

好在峰迴路轉,這案子換了檢察官,還是自己相熟的朋友。

邱大檢察官嘛! 自己也不是不認識,但沒事聯絡前男友的哥哥卻有點尷尬了。

至於前男友,蘇可彤搖頭,前男友當然是這世界上最不該聯繫的生物了。

殊不知前男友不但有個哥是自己急著抱大腿的檢座;

還有弟弟潛伏在自己身邊!! 當天離開總經理辦公室,蘇可彤和行政團隊開了個執行會議,

才提到跟檢座了解狀況,邱郁承臉色古怪的毛遂自薦。

 

"邱檢一向冷面,拒絕被關照"邱郁承先跟大家解釋。

即使頭頂上司說了咱沒有要關說啊就是側面了解一下,回頭

也好配合司法配合檢方調查嘛!

"或是說我們就是知道主辦是邱檢,特別來配合來提供資訊的、自白的,這樣行不?"

蘇可彤想了想。提出個委婉的說法。

"我去好了,"邱郁承摸摸鼻子,很不好意思"他對家人倒是很寬容的"

在大家一片抽氣聲、此起彼落"他是家人?!"

"是兄弟吧"

"對欸你們都姓邱"

"但就是問問"他舉雙手趕快聲明"涉及辦案機密的部份我確實也問不到"

 

蘇可彤神色莫辨看著卷宗,良久抬起頭,

"邱郁嘉是你哥?" 

"啊!Chloe姊你不知道嗎?!"邱郁承很是驚嚇,對! 驚嚇,不是驚喜。

"我以為你是因為二哥才錄取我的"一直以為Chloe姊這是避嫌這是公私分明,

難道原因只是很單純的因為臉盲?!

"那時候吧!17、8歲啊你常來我家玩啊你跟二哥還帶我去植物園......"

想起自己一概履歷就是瞄一眼做數,深信見面才是王道啊,

蘇可彤默默想著這個習慣得改改,如果我知道你是他弟書面審查你就給刷掉了。

"所以......"她艱澀的反問"你哥他知道你跟我一起工作嗎"

而且已經一起工作半年了。

"啊!"這一貫玉樹臨風的翩翩佳公子突然張大嘴,好久才回神。

"我以為Chloe姊你有跟二哥說"

"沒有。"乾脆俐落說完,蘇可彤站起身"好吧! 該幹嘛幹嘛去~"

 

姚鴻琝無言看著在自己辦公室聊起女人話題的這兩位。

"所以前男友很帥吧?!"伊蒔絨微笑道。"弟弟帥成這樣,哥哥~~"想到邱檢那個妖孽長相,

"他們一家都是蘭陵王等級的吧?"

"沒,這故事告訴我們當你認識了男友家人,才會發現他可能是兄弟中最差的"

蘇可彤一臉認真。

姚鴻琝:"..........................."你這樣子說邱警官會生氣的。

"嗯嗯,好的,我會記得先認識一下他的哥哥弟弟,確認找到最帥那個!!"

姚鴻琝:"......................"還好我只有妹妹。

還是把她們兩個分開吧!

乾咳了下,"Chloe你先回去處理後續的事吧! 差不多也告一段落"

姚鴻琝面色如常"Liz你留一下,後續業務團隊的應對我還得跟你討論一下"

蘇可彤忍笑,給V總留點面子,談什麼呢!

誰不知道KP大V總就沒有什麼公事可以跟業務總監談的。'

想留人就說啊,咱們誰還能不配合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