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這個時間點找我是約晚餐嗎"伊蒔絨溫柔的說,一邊收拾著桌面散落的文具,

右臉頰傾向肩膀夾著手機。

一整天的會議、會議和會議,覺得心累覺得不能再愛了。

鉛筆盒、化妝包、雜物包....眼光挪到知名品牌的紅色紙盒,輕巧打開。

"你說什麼....."驀然,她停下手裡的動作。

良久,挪開眼光"剛剛收訊不好你再說一次"

 

"得了!!"蘇可彤笑,"說幾次都可以,就是老總要我跟你說完一起過去找他"

說著她壓低聲音,明知道彼此辦公室都沒有閒雜人等。

"下午有關單位來過、沒有驚動太多員工,K和他助理那個叫芭比的被帶走了"

"你是說....."伊蒔絨煩躁的吹了下瀏海,再惱怒的抓了抓散髮,

下午開會太熱,抓起記錄的鉛筆就把頭髮盤了起來。

銘黃色的鉛筆,很普通卻很顯眼的被當成了髮簪。

現在隨手一抽,細軟髮絲像柔細的雲朵、像雪紡般輕盈的落下。

"算了,見面談"將盒蓋重新蓋好,抓起盒子和手機走出辦公室。


下午來人伊蒔絨是知道的,Vivian幾乎第一時間就通風報信了。

只是沒想到事情這麼.....有趣啊。

竟然有人手伸長了。

廠商送了車真的是投其所好,怪不得這兩三年車換得....也太頻繁了點。

倒是沒有人懷疑過。畢竟是老總家的準妹婿、KP未來的駙馬爺,

也不是什麼無敵豪車,就是BMW.

但是3年內經手10多台BMW就耐人尋味了。

而這次要不是廠商想著做大,光餵一人怕是不足,

於是認真的打聽了,這就有了那個C牌盒子。

 

走廊的盡頭是茶水間和往41樓的樓梯,突然想到上次在這個茶水間看到

K的助理江歆荷跟他拿了車鑰匙離開,那臉上的笑容很特別.........

手機響起,伊蒔絨抬手看了一眼,臉沉了沉划開螢幕接聽。

 

"我剛好認識沈玉珍檢察官的助理,我跟他談談吧"伊蒔絨和蘇可彤站在姚鴻琝對面,

靠門口處是蘇可彤的助理朱俐嘉和公關經理邱郁承。

他們一貫冷靜淡然的老總如今臉上倒是很好辨認的怒氣。

"剛剛的消息,這案有可能會分到另一個檢察官那邊,我們還在打聽......."Rachel報告。

"青格的老總是我哥的校友,他們每年都還聚餐、應該很熟"蘇可彤想了下補充,

"好像是姓李"待會請求老哥幫忙關說下吧。她想。

聽兩位長官說完大致處理的方向,邱郁承提議那就分頭去處理吧。

姚鴻琝抬了下手,"就在這邊處理吧" 按下內線"Kaity訂餐訂咖啡"

 

"長官你不要誤會啊!"伊蒔絨懶懶靠著老總的沙發抓著手機說話,身旁是一臉生無可戀的蘇可彤。

"我看到項鍊了"她聲音再慵懶了幾分,帶著甜蜜感,而表情卻反差的肅殺。

"但是你誤會了啦! 那個青格生技的老闆在追我們Chole啦!" 聲音甜蜜表情卻是皮笑肉不笑,

蘇可彤覺得自己應該去訂做個奧斯卡獎座給這個業務總監。

"來送禮的是他們公關沒錯,啊就因為李老闆很忙咩~" 她收起笑"真的!! 我哪敢騙你呢!"

倏地坐正,撇蘇可彤一眼"當然當然,因為我們Chloe已經有男友了,所以不能收啊就要退!"

她暗暗嘆了口氣,繼續面不改色地說完"那因為Kenny跟那家廠商熟所以拜託他去幫忙退"

"什麼?!"伊蒔絨再淡然笑笑"怎麼沒親自去退啊?! 還不是怕被誤會咩!"

"你不知道,我們Chloe已經有男朋友了啦,這不是怕男朋友吃醋嗎"

蘇可彤斜睨著她,聽完連自己都要信了自己有男友、青格的老闆對她一見鍾情,

請公關來送表白禮物,然而羅敷有夫自己恨不相逢未嫁時只好含淚請和青格交好的同事幫忙前往退禮。

絕不是因為那個同事就是三年來收了青格多少多少錢的Kenny。

還是去訂獎盃吧這個人有毒,不頒個獎說不過去。

 

終於結束電話,伊蒔絨深吸一口氣。"Chloe我看你就嫁了吧!"

蘇可彤從各種獎牌獎盃的計畫中回過神,"怎麼?一條 Cartier就嫁了?!"

"何況我男友會生氣"她陶侃著。

伊蒔絨打起精神坐直了身體,正色環視周遭的同事,

"暫時這樣處理吧,官方說法開發的莫總和青格的許經理是車友,就是代購團購大家一起買車啦!"

絕不是廠商因為知道莫總愛車拿來孝敬的。

她嘲弄的勾起嘴角,"至於江助理為什麼最近也開起BMW,她男友送的"

只是她男友剛好同時是我們莫總兼KP集團千金的男友、未婚夫。默默在心裡想著。

 

伊蒔絨想起剛剛在樓梯間姚允珊來電,劈頭就跟她說事情她知道了,請公事公辦而且務必維護KP聲譽。

至於她未婚夫,姚允珊疲倦又冷清的聲音"我們早就分手了"

"對了我沒跟你說他為什麼棄醫從商吧"電話那端的允珊語速很快,

"因為跟藥廠業務搞上了!在爆發醜聞前我爸他們壓了下來"

"只是我一直沒講、太忙了啊"

伊蒔絨大驚失色停下腳步,站在總經理辦公室外面。

張了張嘴,卻覺得說什麼都好像有點蒼白。

那邊說"先這樣! 我進手術室囉"就掛了。

正要回撥蘇可彤也來到旁邊,就見總經理室兩個小秘書都抬頭看向她們,一位伸出了手要拿電話。

"寶貝等等、"伊蒔絨連忙阻止,

"先讓我們倆談談”拉著蘇可彤不由分說往樓梯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