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銅和川桐其實是同一個老闆員工彼此很熟(應該啦!我又不是老闆)

然後他們倆的差別就是一個是金字銅
代表那個鍋、鼎,就是吃火鍋的。

一個是木字桐燒木炭的,就是吃燒肉的
吃火鍋的不專業的食記在這裡

我的食記都不專業啦!
但可以肯定不是葉佩雯--因為沒人會請我寫
(沒名氣的部落客啊!連部落客都是自封的)
至少是忠實呈現我去吃的心得,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首先它的memu長這樣~木頭的封面,一看就是吃燒肉

如果木炭不夠還能拿來燒這樣。

很有質感~這年頭,質感這種事大抵意謂著不便宜啊!

不過我在新竹吃的燒肉大概都差不多價格--更貴的我還沒有勇氣去吃

川桐這兒我和同學兩個女生吃大概1200元左右,

和同事共四個女生吃大概1700左右,

和老公一起,跟一對夫妻吃飯將近2000元左右。

(所以也算是我的心頭好餐廳吧! 一年內都去三四次了)

結論大概是比原燒便宜但比春喜貴一點顛

但我覺得比原燒和春喜都好吃。

如果讓我評新竹燒肉第一名我應該會投給川桐

(第二名我會給牛町。)

20150319_192858

其實川桐店小小的,大概就一樓有吧檯、二樓大概4~5桌
不過我運氣很好,每次打電話訂位都訂得到
可能這真的是給消夜ㄊㄨㄚ來吃點燒肉喝點小酒的地方
所以晚餐不會客滿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日式餐具啊!

 

 

20150319_193259

 

有沒有很有居酒屋風味?

然後這個蔥是大賣點~聽說是蔥有浸過檸檬汁
我是吃不出來啦! 是吃過的朋友說的。

但真的很清爽~沒有蔥的生生的腥味

20150319_193306

當然也有贈送小菜,就是一碟毛豆
口味嘛! 就是毛豆。 

20150319_200224

每天都會有一些當日限定菜色
可能是廚師當天去市場看到還是老闆當天海上的收穫
(我亂說的我跟老闆不認識哪知道他有沒有捕魚)

會用手寫在紙上~就很隨意很樸實的寫著
可能是某某魚之類的,算是today's special 

然後這也是我唯一有的食物照片了~

真的食物份量都不多、又很餓,

上菜就吃完了、還拍照咧!

然後這邊又很暗,好像也拍不出什麼來。

我只能說炒烏龍是必點、三角骨(還是雞軟骨)也好吃,

飲料只能選擇沙哇或是可爾必思或可樂什麼的算小小遺憾,

(如果不喝酒的人啦!)  而且飲料就市售的罐裝飲料這樣。

不過食物真的好吃,

去了三四趟點了些不重複的菜色

好像沒遇過地雷~水準很平均。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啊!


又~其實會去吃川桐是因為

同學找到一篇食記介紹了川銅火鍋

然後貼給大家看,約了都在新竹生活、工作的同學一起去吃,

結果連同她只有三個女生要去~

(不過我們新竹幫也只有3個女生啦!)

男生表示不參與

就我們三個啊! 然後我就訂位結果定錯,

我訂成川桐~結果意外遇到美食~

重點! 吃飯那天當初貼文的同學還臨時不能來!

所以我們兩個因為她想吃所以訂位(但還訂錯)的吃了個好料

......吃貨的烏龍記事

 

arrow
arrow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