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兩天回到家、終於可以舒服的在床上躺平,

我問: 想我嗎?

他說: 嗯,很想,昨天你沒有睡在我身邊......

我抬起頭看他,不會吧! 這男人打算說些甜言蜜語嗎?

這個樹一般的男子?
今天是初一、還是十五?

我受寵若驚如坐針氈戰戰兢兢臣惶恐臣不安啊!

他頓了頓,繼續往下講: 我躺在床上......

我期待的看著他,

"腦海中閃過好多恐怖片的畫面、害我好怕喔!"

..............所以我就是個避邪的玩意兒?

一個吉祥物的意思?

突然想到朋友山哥的名言錦句: 

有些人的照片哪! 不只掛在門口可以避邪、掛在床頭還能避孕哩!

.......說的該不會就是我吧?

以下開放索取避邪避孕照片,也歡迎避孕套業者異業結盟啊(自暴自棄)

而且你才是一家之主是頂梁柱是我的依靠是MAN
你在怕什麼怕啦!想到他每次都愛拉著我看鬼片、恐怖片,
原來不是要保護我、而是要拉我壯膽啊幹。

這次出差,同行的兩位同事,
分別是老婆非常沒有安全感的D
和剛和男友開始熱戀的M。

整整兩天的時間,他們在我身邊

就是各種曬恩愛、放閃光

簡直可以幫他們兩個辦"去死去死閃光"大賽,

而且我相信他們比賽的結果一定是不分軒輊、

因為兩對一樣的煩人啊!

(真的是煩人~恩愛或是嗯嗯啊啊這種事不可以默默的在家處理就好了嗎)


試著想像那個畫面: 老娘辛辛苦苦載著兩位同事南下,日行百里

(好啦! 是車子行不是我行)

而他們兩個在我身邊,時不時接個電話: 委欸~(尾音還要甜蜜的上揚)
"在車上啊!"
"那你在幹嘛?"
"吃什麼?"
"什麼時候下班"
........挖咧! 你在車上他(她)也無法找你啊!

她(他)在哪裡你也不能飛奔回去找他(她)啊!

還問吃什麼咧! 要一起吃嗎?

什麼時候下班? 難不成你能移形換位片刻間回到她(他)身邊接他下班?

何況另一個人都還在上班哩! 真有這麼閒可以一直關注老公出差到哪了,

女朋友和同事現在車子開到哪了,
拜託這種爽缺、那麼涼的公司快介紹我去上班啊!
(怒翻桌)


老娘最青春年華時談戀愛都還沒這麼噁心肉麻,

(是說當時也沒行動電話啦!)
除了在客戶家開會的時間,就見兩人不停不停的講電話,

真是你方唱罷我上場、有時還二重奏這樣。
到底把我們這種被放養的人妻放在哪?


年輕時候我們最喜歡鬧人家情侶了,

同棟宿舍的學弟女友打電話來,我們一定要在旁邊

裝出嬌滴滴的聲音說: 嗯~(尾音也是要上揚)先把褲子穿上嘛!

(靠夭原來我學生時代就歪了)
碰面更不用說,一定要說些:
"咦? 你換女友了喔!"
"這個比較漂亮喔!"這種白爛的話。

好在鬧習慣了,好像也沒人真的相信。


婚前有次一個學弟來我辦公室閒聊,

剛好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來找我拿東西,

學弟故態復萌(這句成語就是這樣用的啊!)

痞痞的對第一次見面的男友說:

嘿! 你怎麼來了,我正在把你女朋友欸!

男友愣了一下說: 喔! 那我先拿個東西、你們再繼續。
學弟笑場: 你可以不用那麼大方,真的。


D和我有次出差中間空檔趕快窩在車上,一人一台筆電開始辦公,
(是一個行動辦公室的概念)

那陣子剛好很忙~根本無暇說些什麼私事。

D當然還是不停有老婆關心的電話,

某通電話結束後,他說: 欸~我老婆說有地震欸!

我翻個白眼: 跟她說我們在車震!

又不是921~難不成還要趕快確認你老公會不會出差時

就和我一起罹難了?

才一點點的地震,也要第一秒趕快跟妳老公LIVE轉播嗎?
是有這麼愛逆~


我在回憶中一邊開車,一邊聽他們此起彼落的電話,

真的不誇張,嘉義到高雄的路程,兩個人共接了10通電話吧!

我這被老公放養的女人該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我電話響了,Hay Baby, it's finally my  call~

一邊注視著路況,一邊沒看來電號碼就接了起來,

還不忘溫柔的:為~(當然、尾音也要上揚)

然後,電話那頭,

我家會計說喂! 你那XXX公司的發票是要不要開?!

哇哈哈哈~人家是情話綿綿、食衣住行現在幹嘛都要問得無微不至,

我只有會計問我要不要開發票奇怪怎麼有淡淡的埃桑?


其實,雖然沒有通電話,

不過我們倒是持續保持聯繫。

通常工作時就各忙各的,但要移動時一定會互相聯絡下。

LINE上面會有: 

我去上班了

到公司了

去客戶公司拜訪

回到家了

去超市

接小孩

在小孩補習班

這些字眼

但......怎麼好像真的像親人啊......

我的情人呢?


親人就親人吧! 至少這世上有個人,

行動間會想到你的擔心或掛念,

會記得告訴你。

 


後來被D & M實在刺激的受不了,

我說: 乾脆來打個賭,每個人都打電話跟另一半說

"愛我就現在來高雄"

然後看誰的另一半先到,輸的請喝一個禮拜的飲料。


當然這個賭約沒能成局不知道是誰先怯場。


晚上和老公通電話,我說起這件事: 

我們打賭,跟另一半說"愛我就來高雄"........

電話那端本來已經昏昏欲睡的男人突然清醒的打斷我的話

口氣非常急的說: 那他們都到了嗎?

我說: 沒有

他鬆口氣: 呼~我都鑰匙拿好準備出門了!

.......................

哇嗚,好吧! 這有安慰到我。

 

原來我們還是挺能恩愛的~
只是沒有愛到男廢耕、女廢織的地步。

 

七夕情人節,祝大家繼續該耕的耕、該織的織

再好好去愛。給彼此更好的自己。

畢竟,對得起自己的人,也才能對得起感情--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方能為彼此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