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服這個梗我們幾乎玩不膩。

例如~

他就是願意在時間充裕時
做些家事。
通常成果都普通,但這時候就是要鼓勵他啊!
才會有下次。

如果這時候還要恨鐵不成鋼的說哪件衣服沒有翻面、

襪子應該晾在哪邊才對。

那可能這就是最後一次老公幫你做家事了喔。

我當然沒這麼傻。

何況我自己對作家事也是得過且過很隨興的。

除了下廚這件事我堅持我自己來(洗碗倒是他通包了啦!)

畢竟人家說婚後要睜隻眼閉隻眼但我的味蕾沒有閉眼啊!


有時候我們也有~


中間那段,因為他久久沒有回應,

我就當他不在意、要送我的,

開心地收下囉~~

直接給他一句,謝皇上賞。

這個梗大受好評。我朋友們紛紛留言啊!

要他今晚翻我牌子的啦! 說皇上要去別的宮尋樂了啦!

只能說不正經的人就是有一堆不正經的朋友啊!這群佞臣!


今天早上晾衣服,又收到打賞啦!


牛仔褲前口袋的現金,讓我瞬間覺得:

晾衣服這職業不錯,老公以後我就靠你啦!

但後口袋的發票洗爛了.....搞不好是兩百萬呢!


我知道有些老婆會生氣的,衣服口袋不掏就丟進洗衣機這件事。

相信為了擠牙膏方式而吵架的夫妻也一定有。

常有人很驚疑為何我們不吵架,

我想大概是因為職業病。

他和我都在服務業待了很久,受盡奧客的氣。

訓練下來除了可以面對奧客不動怒,

更會覺得為了小事而生氣太不科學。

再來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對細節注重,

一離開工作我們就很free。

可以說,我們對生活分別、各自有幾項堅持、不可觸的逆麟,

只要不要碰到這些點,我們都是很隨和的。

例如我非常討厭欺騙、被誤會還有解釋,以及聽廢話。

例如他非常沒有辦法忍受人家太白目以及仗勢欺人。

相處的點點滴滴我們都可以互相配合、不覺得是遷就。

任何事情只要有一方做了選擇或決定、另一方通常都覺得沒問題,好啊。

然後還是因為工作關係,我們基本上在各自職業的領域都要說很多的話,

做很多瑣碎的決定。

所以通常回到家庭生活,我們很喜歡被對方下決定。

上次聽到有老婆打電話問她老公: 晚餐要煮魚嗎? 還是.....

可是我米煮了幾杯....

差點為了這種瑣碎的問法而暴走啊! 我真的無法!

問不出口也不想聽到。

還有什麼那我要穿什麼啦! 可是我那件裙子.....

就是一點小小事可以無限迴圈的問題。

真的....很瑣碎啊!

我要是這樣我老公早就休了我吧?


可能因為遇到這些小事,我們都很隨和、很不介意對方的作法。

所以才能相安無事至今吧!

當然還有一點點幽默。人生是可以正經看待、但不用太嚴肅啊!

而婚姻充滿了小事、而且都是如果你常常因此生氣就會變大事的小事啊!

學會笑笑看小事,婚姻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啦!

再認真點說: 婚姻就是我們有共識要好好過,好好經營與好好努力。

其他的

在這前提下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