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嘛! 總會當過一兩次蕭博駿,當過李大仁、當過徐太宇或是林真心。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吧!

但有可能那個她、心中有著李大仁。


7-11這則廣告引起很多人的負面反應(但也有人很想成為女主角)
不過~這個論點倒是很不錯: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關於工具人

寫得非常好。

我尤其認同她說的其實女生也可能是工具人這件事,
因為老娘就曾經當過蕭博駿啊!
我幫前男友的現任女友寫履歷和自傳夠威了吧!

(其實還有更扯的我沒臉說)

我也曾經當過別人的晴天娃娃啊!

所謂一見你就笑、每次看到我就有好心情這樣~逗人家笑,

但其實自己心情糟得要死還要分正能量給別人我只能說是佛心來著。

就是自己心裡已經狂風暴雨了、還要給別人太陽這樣。(抖M......)

另外,文章中對綠茶婊有很淺顯易懂敘述實在應該推薦給我的一些朋友看

這陣子已經很多個男生朋友被我cow say說只愛綠茶婊後傻傻的問我"綠茶婊是什麼"

可見喜歡綠茶婊的真的很多、而他們都不會覺得那些女生外表綠茶內心婊。

我身邊就算沒有一打蕭博駿大概也有一手吧?!

偏偏這些喜歡綠茶婊的幾乎都是蕭博駿啊!
好好的蕭博駿如果喜歡林真心還是程又青搞不好都有機會
偏偏林真心他們看不上、程又青他們又追不上

這些男生.....

不是金城武、不是李宗瑞、不是陳冠希、不是富二代官二代....
要知道這些女生要的真的不是蕭博駿、而是至少要和以上這些沾上邊.....

噢! 我偏狹了,嚴格來說她們還是想要蕭博駿,

只是在她們心中,蕭博駿不是另一半、而是萬能小助理啊。

我?! 我喜歡工具人嗎?

不~我喜歡我男人--事實上他不介意當我的工具人,

畢竟我在家連喝水都可以聲控"老公人家要喝水"。

既然老公這麼多功能、又何必再去外面有個工具人?


讓我跟眾多女性同胞們強調一件事:

天下絕對沒有白用的工具人。

即使是蕭博駿,你真的以為他看妳快樂她就快樂了嗎?

妳以為看妳幸福他就幸福了嗎?

偏激的就不說了~社會新聞常有,講最保守的好了:

妳確定她沒有想過"戲棚下站久就是我的"或是期待妳有天發現

"驀然回首、我在燈火闌珊處"

或是"做了這麼多、她會感動的" 之類的嗎?


我的友人欣,在幾段感情都沒有好結果之後,
在剛轉換的職場認識了一個男生,每天管接管送、每天約她去什麼美食餐廳、新景點。

她一整個感覺像是又陷入了,整個人散發著"我戀愛了"的氛圍。

我警告她: 真的感情絕對不是接送上下班、每天吃美食這麼美好,

你們除了約會、更應該好好相處。

再說如果你還沒有要準備談戀愛、更不該理所當然的接受這種單向的付出。

她不相信、說"他自己要送的啊!" 並表示她沒有戀愛只是對方就想對她好啊!

(我不懂不戀愛偏偏要對妳好的那種境界,真的,除非他是妳爸---但他不是)

我說: 今天送你回巷口、明天到門口、後天他就想要到你房門口了好嗎?

欣還是不信。

幾個月後她懷孕了、結婚、生子、離婚,距離我的警語不到兩年內,

把戀愛懷孕結婚生子離婚都辦完。


把工具人變老公~不如把老公變工具人啊!

工具人不見得能成為妳想要的老公~

但老公基本上應該能做大部分工具人可以幫妳做的事而且還是陽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