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好好寫篇文章了。

主要是忙。

2016, 開啟了另一段奇幻旅程,

嗯,對,我創業了。

和志同道合的兩個夥伴。然後就踏上不歸路。

 

創業絕對是艱辛的,其中冷暖不足為外人道。

但很棒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做事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就像被說爛的那句話: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

雖然胼手胝足、雖然篳路藍縷.....(相信我,這形容真的不誇張)

好歹,我們走過來了。

不是那種一年內就陣亡的公司,我們,很認真的

也真的,成了一家,公司。

(好啦! 嚴格來說我們比較像工作室)

 

創業這條路真的很多牛鬼蛇神、也有很多意想不到。

想不到的陷阱、沒料過的人性、很幸運的貴人、還有許多點點滴滴,

最深的感慨,大概就是很多很多的憑空出世,都是厚積薄發,

很多的無意間小事,可能都會是變因。

 

記得最難過的時候,我們幾個合夥人面面相覷,

我說了個結論,一個我們沒有後路、不得不拚的結論:

人生可以接受很多挫折經歷很多風雨,

但40歲創業卻失敗絕對不包含在內。

 

哈哈哈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適合安利別人啊!

總之,我們就這樣決定繼續拚,

然後,就挺過來了。

 

從2016年初,到現在也兩年了,

終於可以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的,

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們前方的路還很漫長,

但至少第一個里程,我們順利走好了。


--給我自己,和我的小夥伴們。
寫在2018/2/27~開幕兩週年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