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_222727  

圖是朋友在小酒吧拍的~不是我啦!

酒吧的VODKALIME那麼貴我寧願在家中自己調自己喝。

 

新朋友問我: "你最愛吃什麼?"

然後,我愣住了。

一時之間完全無法回答,如果中國小姐台灣小姐環球小姐選拔的

機智問答問這題我肯定零分。

但前提是我要能成為佳麗吧?!

雖然阮老杯說當初家裡窮仍然沒有把女兒這種賠錢貨送人家養,

就是怕有一天中國小姐落在別人家,他就當不成星爸。

但想必老杯應該也有自覺他的女兒們沒有一個夠格參選,

應該在萬人海選那一關就被刷光了吧。

 

我愛吃什麼這種問題真得很難欸!

不亞於考學測考基測拚繁星吧!

畢竟有些事可以努力可以準備,但有些問題我絞盡腦汁也沒有答案。

我只能想到: 活的不吃、太傷害環境傷害生命的事情不吃。

比方說猴腦這種東西聽起來就一點都不人性啊!

有陣子我也不吃羊肉因為前男友說他爸看過殺羊,羊真的會跪下來求情欸好可憐。

但因為同學家裡開了羊肉爐有次去捧場就開戒了。

什麼山產、野味都盡量避免。雖然沒辦法做到吃素,

但至少別刻意去吃這些動物。

那些什麼活的章魚、甚至活的昆蟲當然一定是沒辦法的,

事實上昆蟲什麼時候都令我恐懼,活的死的爬的標本的,

我實在不喜歡6隻腳或更多腳的生物啊。

 

我表哥號稱某某法師的入門弟子,可以改運看風水夫妻合和家人健康財運官位

他認真看了我的命盤後,嚴肅地要求我不可以吃兩隻腳的動物。

大概是不能吃人的意思吧!

我答應他後,每天都看到雞鴨鵝的食物,全都兩隻腳。

鴨肉麵、烤鴨、鴨肉捲餅、鵝肉湯、雞排、雞腿飯、茶鵝、甕仔雞......

所以人要清心寡慾真的很難啊這世界竟然充滿誘惑。

 

曾幾何時,我已經無法回答我愛吃什麼了。

雖然我的臉書我的動態一直有美食照片,

但天可明鑑我只是看起來像吃貨,事實上我

真的對吃沒有那麼講究。我的胖靠的是澱粉和廉價食物,

並沒有本錢一直在吃美食好嗎?

更沒有臉以部落客為藉口要求餐廳招待。

我是什麼咖啊? 餐廳會招待就有鬼了。

 

沒有特別愛的,只能說愛的大概是看跟那些同伴吃飯,

還有享受吃飯的氛圍吧!

於是,我和幾個吃貨朋友變成了好朋友。

大家會互傳網路美食文、邀約一起去吃好料等等。

我的死忠酒肉朋友大概就是林格了。

絕對是我鐵哥們無誤。

一開始被我封為酒肉朋友他也很無奈他以為我們之間有真愛是堅定的友情--好基友來著。

我淡淡地告訴他: 男女之間要不就愛情要不就美食,你覺得你跟我是是什麼?

他才甘於酒肉朋友的稱謂啊! 因為不想成為我的愛畢竟被我愛上也挺辛苦啊

 

林格愛吃肉是個肉食男~事實上從他喜歡的女生type也可以發現這點。

大概每隔28天或更短,他就會靠邀好久沒吃肉了

然後貼來牛排、烤肉、牛肉麵的食記。

 

林格也是個小奸詐,比如我們兩個有次去吃飯,

一共看中了三種套餐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就決定乾脆叫三份餐,這樣三種口味都吃到,沒有殘念。

然後~我們就兩個人吃完三份餐---

所謂小腹三層非一日之寒啊!

有那麼多食量大的好朋友真的是我減肥路上的絆腳石。

問題是,人不是我一個人殺的三份餐不是我一個人吃的,

但林格的照片是這樣:

988968_976282319052860_2553914276060297441_n  

 

還給我下註解: 這位壽星不是省油的燈
彷彿我一個人吃三份哪! 會不會太壞這位先生。

如果有人剛好是我酒肉朋友的朋友,

請不要輕信他臉書的註解啊!

我真的沒有吃那麼多~大概只有1.5套,另外1.5是他吃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