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草稿夾裡面竟然有2014年底打算寫的回顧:

重點是經過了371天還只有寫三行!!

回顧神馬的最討厭了啦! 不如往前看。

這件事給我們的啟示就是: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大誤!)


對OL來說,月底加上年底真的是很操啊!

尤其我們又是屬於每個月底、每個年底報表很多的業務單位。

最近熊貓眼已經是我的日常。


所以回顧這種東西,在這敏感時刻只會讓我想到

我老闆想要回(檢)顧(討)業績啊啊啊!一點都感懷不起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2015年重拾運動好習慣,

雖然無法當陽光美少女、好歹也是美少女她媽。

也很幸運的,這一年,雖然幹了些蠢事,

不過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平安。

雖然不愛我的人也很平安.....

不過這人生的真諦就是呢! 即使你再看不慣一個人

也無法阻止他身上發生好事啊

(也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更讓人各種羨慕忌妒恨)

也有些好事發生、小小的小確幸那種。

2015算是沒有白白度過啊。


其實啊不就這樣,人生咩!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得到最好、其他都是也好。

少怨念一點;就會多滿足一些啊。

話說今年最蠢的一件事是~

其實沒有最蠢只有更蠢我的人生不就是蠢事無極限嗎....


話說秋天時有個歌仔戲演出是有政黨或財團贊助那種,

演出的劇團是唐美雲--歌仔戲界的巨星啊!

剛好離家不遠,所以我興致勃勃邀請婆婆一起去。

婆婆喜好不多、生活恬淡,難得有個表演是她應該喜歡又離家不遠的,

感覺是個方便的行程。

婆婆也答應我了。於是我們前往。

重點! 我們坐下看了一會後突然發現~~

劇情是: 媳婦沒有生小孩、婆婆打算休掉她。

媳婦沒有生小孩、婆婆打算休掉她。

媳婦沒有生小孩、婆婆打算休掉她。

媳婦沒有生小孩、婆婆打算休掉她。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我就是還在求子路掙扎的媳婦啊啊啊~~

好啦! 其實我婆婆人很nice根本沒有說什麼啊!

只是我被自己這麼北藍給冏到了。

下次一定要確定劇情正常沒有婆婆不宜的橋段啊!


最後的最後,不管好的不好的,

這一年都要過了,

帶著夢帶著愛帶著希望,

繼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