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中 我們在街頭偶遇

突然發現 時光 流逝得好輕易

看著很有默契的選的一致的車款

我有片刻失神 原來當時的約定

沒有人忘記

 

我們曾說要有個家 藍色的屋頂白色窗

小小花園中 雙胞胎躲迷藏

你會接送我上下班 還有每天回家晚餐

我們的臥室向西,當夜晚枕邊細語,會有柔柔的月光


一如那個 你說愛我 的夜晚

 

綠燈,你轉向回家的方向

而我,也該歸航

 

這一路風景 早已不是年少輕狂時 想像的美麗

歲月仍然靜好 而我們

而那兩小無猜的當年 卻再也回不去

 

以為 這一次的決定 可以不要是下一個遺憾

以為 那個我曾以為的天堂 你的臂彎 

終於輪到我棲息 依靠 我可以不再流浪

但 當你想要給我敞開的懷抱

猶豫 卻是我的心情 而非歡欣

 

當我們 開始像南極與北極

靜好歲月再也回不去

那些曾經 永遠是曾經

而心裡的角落 柔軟 卻淡淡 只有淡淡痕跡

 

而再也回不去的曾經

那些因為有彼此的陪伴 而歡笑得神采飛揚

仍是珍而重之的時光

它在回憶中 它在心上 很深的地方

它不再醉人 卻更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荷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